家是心中那段永恒的旋律


“5月13日,母亲节的前一天,维尔维尔工作人员走进熊女士位于金科王府的新家。工作人员送上鲜花,还有全公司人的祝福,祝她乔迁之喜、母亲节快乐。


   “5.20”,一个全城热恋的日子,维尔维尔开启“以爱之名,为爱筑家”主题营销活动。我们推出“5.20”系列策划报道,从回访维尔维尔老业主开始,记录每一个幸福之家背后的故事——


因为信任,所以快乐

业主: 熊启英

楼盘名称: 金科公园王府

物业类型:花园洋房

面积:140平米

家的感言:家不需要太大,只要够温馨,有属于自己的灯光,属于自己的亲情,就是一种满足。


 她  说

母亲,决定着家的温度,家里有个快乐的女主人,是一个家庭的福气。

5月13日,母亲节的前一天,维尔维尔“8+1”服务团队的部分工作人员走进了熊女士位于金科王府的新家。

工作人员送上鲜花、水果、红酒、福带,还有全公司人的祝福,祝她乔迁之喜、母亲节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搬新家,系福带,祝愿家人平安健康。


从熊女士家的露台望出去,龙头寺公园里夏日气息渐浓,绿荫葱茏。熊女士热情洋溢,房间里流淌着舒缓浪漫的音乐,让这个家也更显祥和温馨。


在外忙于生意的丈夫无法赶回,听说这个消息,在“8+1”微信群里面发起了大红包,感谢维尔维尔体贴周到的服务。微信群里顿时好一番热闹。


鲜花水果寓意美好祝福。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熊女士把全部身心都放在了家庭的经营上,照顾好孩子,让老公安心在外打拼。谈起对家的感受,她说,之前居住在旁边的鲁能星城,买了这个房子,自然是为了提升居住品质,她想要的是属于自己和家人的一方天地‍,家不需要太大,只要够温馨,就是一种满足。‍‍‍

‍‍‍‍‍‍

当初,与维尔维尔的设计师谈定方案之后,就把房子的基础装修、主材采购‍等全都交给了公司。为什么这样放心?“信任吧。”余女士说,“之前也做了很多了解和比较,再加上维尔维尔的服务理念比较符合自己的心意,管家式的团队服务,每一个环节都想得很周到,不需要操心。”


就拿主材来说吧,也曾经想过自己去买,但是平时忙着照顾两个孩子没时间,而且自己随意采买也很难把设计师的设计想法表现出来。后来选择了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的一站式主材采购,有很多自己喜欢的品牌,价格也比市场更优惠,材料有专人送,收货验货都很规范,省心省力。


竣工剪彩仪式


熊女士的这套欧式风格的房子,简洁明快中不失华丽大气,白色主色调很符合女主人浪漫单纯的性格。露台和主卧,以公园林海为伴,自带绿色天然氧吧,房间功能的舒适性,与整体设计的艺术性相得益彰。


送上鲜花、举起酒杯,在竣工剪彩仪式上,熊女士脸上一直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今天是个很好的纪念日。”她说,“我会永远记得大家,记得这一天。”


设计师    余松

家的感言: 家是一种文化,家是一段时光,家是一种情怀。

他  说

与熊姐和她的先生谢老师,通过这套房子的装修设计,已经成为朋友,这是我最高兴的地方。

熊姐有两个孩子,先生事业成功,而她又是一个很知足的人,幸福时常写在脸上。

房子是拿来住的,不是拿来只谈论风格的,我给熊姐设计的房子就是要承载她一家的幸福。



聊接下来的软装配饰,熊女士有自己的想法。


玄关、餐厅、厨房、衣帽间,我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户型更为方正实用。比如原来开敞式的入户花园用处不大,改成了玄关加鞋柜;加大饭厅空间,让这里充满一家人就餐时的欢声笑语; 加大衣帽间从而减小了主卫生间的尺寸,也是根据女主人的生活所需。


 设计上做到虚实结合、刚柔并济。在动线引导上,充分考虑满足业主生活上的便捷和舒适性,达到曲径通幽的走向,保护每个在其间的个人空间充裕,在功能布局上为业主在日后的生活会客中梳理出一种高品质的基调。


在色调把握上,以白色调为主干净清爽,对鎏金工艺和石材墙面的运用进一步强调欧式的华丽感。家具以及软装配饰的使用,体现尊贵感,配合空间内的造型和色调,浑然一体。


项目经理  倪守君

家的感言:夫妻好比两条腿,要站稳,相互支撑,才能成就一个家的幸福。

 他  说


和熊姐接触,感觉她是一个很实在的人,她选的是我们公司主材全包,我经常给她送材料,她对我们也十分放心。因为她的这份信任,我们工作起来只会更加细心。有一次我发现送货的数量有问题,当即返回公司重新补发,熊姐还笑着对我说,“没关系,没关系,下次补过来就行。”


大家一起动手,帮熊女士布置新家。


熊姐的丈夫谢先生长期在外工作,回来看工地的时间很少,我们就把工地的现场拍成照片和视频,发到“8+1”的微信群里,让他过目,有什么问题我们及时调整。谢先生对此十分满意,他说,没想到我们的服务细致到了这种程度,妻子一个人在家,既担心她受累,又担心她不专业不懂装修,自己通过微信群远在外地就可以看到家里装修的情况,这下就放心了。对谢老师的这种心情我们很理解,所以很多事情,即使不是我们份内的事,我们也抢着帮熊姐做。


对家的感受吧,我认为夫妻好比两条腿,要站稳,要走路,谁也离不开谁,要相互支撑,才可能成就一个家的幸福。像熊姐和谢先生一样,一个主内另一个主外,家庭和谐,事业才能兴旺,家和万事兴。



金科公园王府作品赏析

设计风格:简欧

这套作品以象牙白为主色调,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一丝不苟。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另一方面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部分效果图


活动链接

5月20日—5月21日,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将举行“以爱之名 为爱筑家——爱Ta,就给Ta一个幸福的家”营销活动。届时,100余名行业资深知名设计师将现场为业主提供私属定制服务。现场签到留下您爱的箴言、家的感悟即送费罗列巧克力一盒。此外,还有超多专场优惠活动等您来享!

↓↓↓


“爱”之签到礼

1、现场留下爱的箴言、家的感悟即可获得费列罗巧克力一盒

2、3万主材现金抵用券


“爱”之签约大礼包

1、签约即赠价值2280元的“爱家”大礼包 

2、150万房屋装修家庭财产保险

3、1.5万家居名品大礼包

4、设计费6.8折优惠

5、9大品质工程管理体验优惠,工程费减免8%


“爱”之签约大礼包

1、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60大品牌全城特惠团购价

2、主材新定单增值,每单最高返4000元

3、预存主材满额,成交价基础上再减免最高7%

4、超值集约特惠,工程费最高可减免20%


“幸福家居”主材大抽奖,

最高中奖率1/5


评论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