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责任,是担当,是对亲人满满的爱


在我们生命中的每个阶段,都伴随着爱的温暖和感动。有多少个家,就有多少种幸福的方式。如今,维尔维尔已为成千上万户家庭筑就了幸福,皆因对幸福的无限憧憬,对家庭生活方式的敏锐体察。为业主营造幸福、记录生活的谦恭之心,多年来,从未改变。“5.20”,一个全城热恋的日子,维尔维尔将开启“以爱之名,为爱筑家”主题营销活动。从今天起,我们推出“5.20”系列策划报道,从回访维尔维尔老业主开始,记录每一个幸福之家背后的故事,记录每一个用心的点滴,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家是责任,是担当,是对亲人的爱


冯杰先生  50岁

楼盘名称:师大小苑

物业类型:叠拼别墅

面积:300平米

家的感言:家是责任,是担当,是对亲人满满的爱


 他  说

“我原本是一个很挑剔的人。”

这是家住重庆“师大小苑”的冯杰先生接受采访时说的第一句话。

作为一名创业者,长期在外奔波打拼的生活,使他在身心疲惫的时候,尤其希望回到家里能享受和家人一起的时光,慢下来,静一静,给自己调试身心,养精蓄锐,再重新出发。


因为挑剔,冯先生对“家”的品质要求很高。

“之前找了几家装饰公司,对他们设计的方案都不太满意。”冯先生说,“直到和维尔维尔的设计师沟通之后,才敲定下来。”现在回忆起来,冯先生认为自己是作了一次最正确的选择。由于房子的结构改变较大,光设计方案,设计师陆强就和他沟通了不下十次,最后一次是把冯先生夫妇俩喊到现场,一一对比图纸,反复斟酌细节,才定下来的。


幸福的一家子

“维尔维尔公司作为品牌装饰公司,首先是管理规范,他们的‘8+1’管理模式很先进,客户管家、设计师、客户经理、材料专员、督查员等8个人为我一个人服务,从开工进场到中间的施工过程再到最后竣工验收,每个环节都是专人负责,非常严密。还建立了微信服务群,有什么问题我可以直接在里面反映,他们很快就会来处理,让我很省心。”冯先生说。


“项目经理张忠友就是一个做事情非常踏实负责任的人,很多与物业的交涉沟通都是他去完成,再热的天都在工地上现场指挥施工,对很多施工细节上的问题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维尔的工艺确实不错,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我实在挑不出什么毛病。”如今已经搬进新家的冯先生说,“我家常住五六口人,除了我和妻子,还有老人、小孩。这套房子要满足三代人不同的居住需求还有欣赏口味,确实不易。一家人都很喜欢!”冯先生发自内心的满意溢于言表,“替我谢谢维尔维尔‘8+1’团队的所有工作人员!”


设计师    陆强

家的感言:家=房子+人,房子里有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才是一个家。


 他  说

我记得这套房子是2016年7月份进的场,之前和冯先生沟通了很多次,了解了他和家人的具体需求和想法之后,我设计了方案。


冯先生的妻子和岳母都是大学老师,一家人的文化品位还是挺高的,最后给他们选了现代中式风格。


把原来在二楼的厨房移到一楼,在一楼设了开敞式厨房,与餐厅、休闲区一起,形成吃饭、休闲聚会的区域; 二楼原来的客厅较小,将门改了方向,做了一个门厅,调整后客厅更方正大气。吊顶采用的祥云图案,地下用拼花相呼应,使文化气息更为浓厚。二楼还设置了老人房。三楼主卧室、书房、儿子房。整个分区更加明晰,使用起来更为方便。楼梯间保留了一个天井,空间开阔明亮,一楼的鱼池、荷花增添景致,让环境更清幽雅致。


客户把他们的房子交到设计师手中,就是一种信任,一种托付,作为设计师,一定要用心去对待每个细节,融入设计元素,来表达业主的喜好、品位,满足他们的需求。所以在设计前我每次都要与业主深入反复沟通,包括他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要求,从精神追求上到空间功能上,想法达到他们的要求,同时体现设计师个人的想法。业主的认可就是对设计师最大的鼓励。


项目经理  张忠友

家的感言:幸福了别人的家,也就是幸福了我自己的家。

 他  说

当时业主搞土建时工程比较大,在外面请的人。在施工过程中我主动帮业主做监督检查工作,保证施工质量,改造完后业主也非常满意。


地下室比较潮,业主之前采用的贴墙的方式容易返潮,我就建议用大理石干挂的方式,在大理石和墙壁之间留有一定缝隙,大理石背面再刷防水,能保证墙面与大理石之间通风不返潮,保证地下室正常使用。


七月份进场后天气很热,我大部分时间都守在工地上,督促工人们做好每一个细节,保证了施工进度,这一点让业主也是很满意的。


我和我大儿子、小儿子,一家三口都是做装修这个行业的,平时虽然都很忙,交流的时间也不多,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认识,那就是把业主的家做好了,满意了,一切都好。幸福了别人的家,也就是幸福了我自己的家。



师大小苑作品赏析

设计风格:现代中式


本案以现代中式为主,在充分考虑了房子的空间结构及业主的需求后,用带传统中国韵味的石材,胡桃木等,营造一个富有书香及中国文人味道的空间。








部分效果图



活动链接

5月20日,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将举行“以爱之名 为爱筑家——爱Ta,就给Ta一个幸福的家”营销活动。届时,100余名行业资深知名设计师将现场为业主提供私属定制服务。现场签到留下您爱的箴言、家的感悟即送费列罗巧克力一盒。此外,还有超多专场优惠活动等您来享!


1

签约即赠价值2280元的“爱家”大礼包

2

设计费6.8折优惠

3

9大品质工程管理体验优惠,工程费减免8%

4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60大品牌全城特惠团购价

5

主材新定单增值,每单最高返4000元

6

预存主材满额,成交价基础上再减免最高7% 

7

“幸福家居主材大抽奖,最高中奖率1/5


评论
热度 ( 1 )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