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维尔高品质家居消费节精彩再现 3月25日约惠全城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5日

活动地点: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轻轨6号线黄泥磅站旁)



环  境

Environmental Science

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按五星级装修标准打造,高水准的硬、软件设施无一不体现高品质服务的实力。


12000余平米五星级会所式总部,

拥有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


恬静优雅的艺廊水吧,

专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设  计

Design

装修风格有很多种,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尽相同,维尔维尔设计名师根据业主喜爱的装修风格,通过不同空间的使用功能分析结合业主及家人的生活习惯,将所获信息体现在最终的设计成果中,成为最适合于业主的设计作品。


维尔维尔部分设计名师




维尔维尔设计名师部分作品

工  程

Engineering

严格的、详细的工艺标准和质量标准是保证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重要前提,维尔维尔拥有一群资深专业的名匠施工队伍,所有工地均严格按照“维尔维尔全新别墅洋房装修标准”执行。维尔维尔名匠们都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技艺精湛,重质量,重技术,重细节,为客户把好了家居质量关。




维尔维尔标准施工和名匠工艺

保  障

Guarantee

维尔维尔全新工程管理规范,从设计、预算、材料、工艺、施工、验收、服务等方面严格把控,确保每一个工作细节的严格管控来确保每个环节都有品质保障,打造高品质的精品工程。


7+1项目专属服务团队

客户管家、设计师、客户经理、客服专员、材料专员、工程经理、项目经理组成对客户7+1项目专属服务团队,细致周到的为业主服务,每个环节专人负责到底,并建立专属微信群,实现客户与相关工作人员之间、公司各部门之间的顺畅沟通,及时有效的解决客户提出的所有问题。



专属工程管理手册全程记录管控

每个工程项目一本专属《工程管理手册》,每项材料、每道工序按标准严格验收签署,保障每个环节优质高效。



8道隐蔽视频验收交付

工序实时视频拍摄记录验收,公司备档并交付客户,保障所有施工项目品质,眼见为实,并有利于后期维护。


主  材

Decorative material

3月25日,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60大知名主材品牌,为山城人民带来一场装修饕餮盛宴,不仅有限时抢购、满额送丰富的家居豪礼、主材专场团购等特惠活动,现场还有超多全城最低价商品等您来抢!


便捷高效、舒适轻松、主材专供,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 ,

专注名品建材贵宾式服务!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部分商家体验中心




优  惠

Decorative material

3月25日,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携手重庆60大知名饰材品牌联袂钜献精彩再现,设计、工程、建材年度专场特惠,维尔维尔高品质家居消费节,约“惠”全城!



评论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