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来维尔维尔体验2017全新品质家装 点选金牌工队施工


维尔维尔全新工程管理规范,从设计、预算、材料、工艺、施工、验收、服务等方面严格把控,每一个工作细节的严格管控来确保每个环节都有品质保障。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享受高品质的精品工程,2月18日,维尔维尔全新工程管理规范首批示范工程开始征集。现场不仅可以点选2016金牌工队施工,还有更多专场特惠及主材名品大礼等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8日

活动地点: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轻轨6号线黄泥磅站旁)


环 境Environment

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按五星级装修标准打造,高水准的硬、软件设施无一不体现高品质服务的实力。



12000余平米五星级会所式总部,

拥有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



汇聚国内外60余家知名饰材品牌的“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


设 计Design

设计是整个家装过程的灵魂,维尔维尔的设计师需要为客户准确把握装修需求,全程对客户负责,精益求精的做好咨询、设计、预算、选材、施工、变更、验收,配饰等各项服务工作。


维尔维尔部分设计名师


工 程Engineering

维尔维尔拥有一群资深专业的名匠施工队伍,所有工地均严格按照“维尔维尔全新别墅洋房装修标准”执行。



服 务Service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公司组建一支专业的客服团队,当客户助手为客户排忧解难。客服部门组织公司各相关部门参与到进场交底、开工仪式等,组建客户服务微信群,从客户的利益和角度出发,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及时有效地解决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







优 惠Discount

2月18日,维尔维尔“2017全新工程管理规范首批示范工程征集”活动启幕,现场不仅可以享受一系列设计、工程、主材专属活动优惠,还有家居主材名品大抽奖活动。维尔维尔开年家装盛宴,全城聚惠,等着您!

1 家居主材名品大抽奖,中奖率高达1/5


2 点选2016金牌工队施工


3 预存主材满额,成交价基础上再减免最高7%


4 超值集约特惠,工程费最高可减免20%


5 与维尔维尔签订《样板房协议》最高工程费优惠可达8折


评论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