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维尔节日特别问候】祝福每一位业主及维尔维尔家人——圣诞节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圣诞的脚步伴随着音乐声又悄然降临

圣诞节

一个热闹又温暖的节日

漫天飞舞的雪花

温暖古朴的壁炉

五彩缤纷的圣诞树

圣诞老爷爷背着大大的袋子

给人们带来惊喜与祝福

圣 诞 节


圣诞节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西方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故名“耶诞节”,同时也是普遍庆祝的世俗节日。从最初的宗教节日,发展成为一个具有全球性的节日。圣诞节宗教涵义逐渐与世界各地文化传统糅合。有些是在宗教文化基础上演化,成为更加丰富多彩的圣诞节宗教文化。

圣诞节发展

圣诞节本是宗教节日。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圣诞庆祝习俗在北欧流行后,结合着北半球冬季的圣诞装饰也出现了。十九世纪初发展至中叶,整个欧洲、美洲开始过起了圣诞节。并衍生出了相应的圣诞文化。


圣诞节传播到亚洲是在十九世纪中叶,日本、韩国、中国等都受到了圣诞文化的影响。

改革开放后,圣诞节在中国传播的尤为突出,至二十一世纪初,圣诞节有机地结合了中国当地习俗,发展日趋成熟。吃苹果、带圣诞帽、寄送圣诞贺卡,参加圣诞派对,圣诞购物等成了中国人生活的一部分。


圣 诞 壁 炉


雪花飘飘的寒冷冬季,无论是挂着圣诞袜的壁炉,俏皮可爱的圣诞树,五颜六色的彩灯,都洋溢着节日的温暖气氛。同时,西方国家过圣诞节都有给壁炉装饰的习俗。平安夜,圣诞老人背着礼物袋沿着壁炉溜到屋里面,给吊在壁炉上的每只圣诞袜都塞上礼物,在圣诞节的早上,孩子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飞奔到壁炉旁寻找圣诞老人带给他们的礼物。


壁炉一直带有浓郁的欧美家装风格,是寒冷欧洲、北美大陆的宠儿。在中国,作为一种家装元素,壁炉往往又融入了整个设计和视觉效果,营造家居气氛。现在大多数在客厅里设置了壁炉的家庭都不会让明火出现,而由灯影营造炭火通红的壁炉效果。有着宽敞大厅的别墅和复式楼,或是老式有烟道的民居都能够解决“烟囱”的问题,可以安装烧炭壁炉。

维尔维尔

作品赏析

壁炉装饰分几种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美国西部原始粗犷的乡村风情壁炉、意大利奢华高贵的大理石壁炉,还是英格兰温情浪漫的小巧方形壁炉,维尔维尔的专业设计名师们都能根据业主的喜好把壁炉作为点睛之笔,打造出不一样的欧美装饰风情。






维尔维尔祝福


在这热闹快乐的节日里,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祝广大业主们圣诞快乐、幸福安康!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选择维尔维尔,选择高品质家装。您的选择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维尔维尔一直坚持把最优秀的设计、最优质的工程、最满意的服务回馈给每一位选择我们的业主!

维尔维尔祝您圣诞节快乐


评论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