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维尔维尔入驻重庆七周年盛典盛大启幕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进驻重庆7周年,一直引领着重庆高端家装市场,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特于11月5日推出年度钜惠,让客户轻松体验高品质家装!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5日

活动地点: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轻轨6号线黄泥磅站旁)


资深的设计团队

一套完美的居室,除了房子好,装修设计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设计师们通过对空间合理的分割以及专业的设计,把空旷简单的空间变得生动而富有美感。同时,根据业主喜爱的装修风格,通过不同空间的使用功能分析结合业主及家人的生活习惯,将所获信息体现在最终的设计成果中,成为最适合于业主的设计作品。






维尔维尔部分设计名师


优秀的设计作品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作为别墅洋房专家,领跑重庆高端家装公司,拥有先进的设计理念,一直和业主一起找寻最适合的家装风格、最独特的高端私属定制!维尔维尔进驻重庆七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山城人民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维尔维尔设计名师部分作品


专业的施工队伍

严格的、详细的工艺标准和质量标准是保证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和安全的重要前提,维尔维尔拥有一群资深专业的名匠施工队伍,所有工地均严格按照“维尔维尔全新别墅洋房装修标准”执行。维尔维尔名匠们都有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技艺精湛,重质量,重技术,重细节,为客户把好了家居质量关。


维尔维尔部分项目经理合影


维尔维尔部分优秀名匠合影


严格的施工标准

维尔维尔近2000人的专业施工队伍,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专注品质的工艺技术。维尔维尔不仅有严谨全面的施工流程、精良的做工与精致的材料,在工地的管理上也有着严格的管理流程,标准工程遍及重庆各大名盘。



维尔维尔名匠施工  钻石品质


优惠的专场活动

11月5日,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将举行“周年庆典 全情回馈”活动,届时,千余套精品720全景动画设计作品可现场赏析,多种装修风格零距离鉴赏,100余名行业资深知名设计师也将现场为业主提供私属定制服务。为了回馈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维尔维尔入驻重庆七周年庆典活动将推出本年度装修钜惠,年度仅此一次!盛惠开启,相约有礼!



评论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