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维尔5月7日-8日选名师 点名匠 2016全新品质家装体验第2季开启

时间:2016年5月7日—8日

地点: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轻轨6号线黄泥磅站旁)

为了让全重庆所有客户轻松体验维尔维尔国际装饰别墅洋房全新高品质装修服务,特于5月7日-8日特别推出“选名师 点名匠 2016全新品质家装体验第2季”活动,现场不仅可以亲点名师设计、名匠施工,还可以享受多种专场特惠,1.5万元家居名品大礼包签单送,家居主材大奖任您抽!维尔维尔盛惠开启,约“惠”全城!

一流的硬件设施

更多作品:https://cqwellwell.lofter.com/


12000余平米五星级会所式总部,

拥有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硬件设施。


恬静优雅的艺廊水吧,

专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便捷高效、舒适轻松、主材专供,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

专注名品建材贵宾式服务!


36个法式、美式、欧式,现代等风格迥异的高品质独立专家设计工作室,为客户提供豪华舒适的尊享体验!


公司汇集了100余名富有活力、富有创意的行业资深知名设计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设计全包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贴身如意的高端私属定制!


专业的施工队伍


维尔维尔部分项目经理合影


维尔维尔部分优秀名匠合影


贴心专业的服务团队


专业的技监团队


优惠的专场活动

       5月7日-8日,来维尔维尔黄泥磅总部会所,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服务,现场不仅可以体验奢华时尚的装修风格,还可以点选大牌设计师为您量身打造属于您的专属风格,更有众多维尔维尔优秀名匠也等着您来点选!


品质保障礼

☆ 1+N专属微信群管理

☆ 专属工程管理手册全程管控

☆ 8道视频验收交付


参与礼

☆  现场签到抢红包

☆  3万主材现金抵用券


签约礼

☆  150万家庭财产保险

☆  设计费6.8折


合同礼

☆  示范工程专属优惠,工程直接费减免8%

☆  工程总监挂牌督导

☆  赠送工程实时监控系统1套


家居礼

☆ 享受“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会员专属特惠价

☆ 预存主材满额,成交价基础上再减免最高7%

☆ 超值集约特惠,工程费最高可减免20%

☆ 主材满单换礼,可免费获联合利华台上饮吧速热开水机、艾谱保险箱或飞利浦42寸电视机

特别惊喜大礼

☆ 八大联盟材料商品牌联合推出1.5万无消费限制家居名品大礼包

场签单送

泰康智能主机一套、灯玛特吸顶灯一个、欧神诺一个厨房地面全抛釉大理石瓷砖、依诺维森一个次卧的墙纸、庹普美派鞋柜一个、西西韦一个书房墙面的石桦奴质感涂料、马克宝徕PU雕花灯盘一个、懿品自然一个书房地面多层实木地板…… 

家居主材名品大抽奖,中奖率高达1/5


更多惊喜,敬请莅临现场咨询!


主材参与品牌


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联盟部分品牌


设计咨询:18983680505

评论

© 维尔装饰-重庆维尔维尔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